close

我的butybox寄來了~

好美阿

DSC_9552-fotor.jpg 

包裝非常精緻華麗,很像是誰特地為我準備的小禮物一樣

fotor-3.jpg 

上面還有立體雕花和超大蝴蝶結

要打開囉  有沒有很緊張的感覺

DSC_9556.JPG 

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有點像包裝紙的東西  和butybox的專屬貼紙

接下來是重頭戲,裡面有什麼呢?

我私心希望是彩妝品多一點哈哈

因為這樣才可以趕快推出下一支影片 ㄎㄎ(化妝用影片比較好講)

 

來囉

主要內容是以下這五組  還有一個面膜

只有一組是化妝品太難過了

fotor-9.jpg 

 

1.Sothys動能肌源活力日霜

日霜-0.jpg 

號稱  80%的受試者發現自己的肌膚明亮度提升

不過因為是日霜   出門後還是要擦防曬   

不然明亮完又曬太陽還是一樣會變黑

 

給了15ml的份  就日霜來說  蠻夠用了

蓋子打開來有一層鋁箔膜  衛生上來說很加分

日霜-1.jpg 

擠出來是這樣,這個分量擦全臉就很足夠囉

日霜-3.jpg 

附上擦的素顏照   

IMG_0016_meitu_1.jpg 

質地很舒服也很保濕   適合現在這種天氣使用

明亮度...目前來說還沒感覺

2.Dermedic玻尿酸超水感潔膚水

fotor-5.jpg 

產品主打:一次達成卸妝、清潔、調理肌膚的  低刺激輕質化妝水

而我本來會跳過不介紹  是因為我不相信光靠潔膚水,能直接替代卸妝油和洗面乳   還有化妝水

我曾經看過一個實驗  是在橘子上塗滿粉底  再分別用卸妝油和卸妝水卸掉

結果  卸妝油才是那個可以完全溶掉彩妝的產品

不過既然有讀者想知道   我就把我用完的心得跟大家說

我用了三張化妝棉   才徹底卸完我的底妝

用完肌膚不會緊繃  但建議使用完還是要馬上擦保濕化妝水會比較好

我的皮膚是乾肌   只擦這個不擦化妝水  不太夠

 

另外,Dermedic是波蘭的醫美品牌,也就是說他們的產品都是低刺激性  

敏弱肌的讀者可以參考看看

3.Beme

fotor-4.jpg 

白色是  水蓮花胺基酸潔面凝乳(各5ml)

黑色是  水蓮花輕妝感小顏BB霜

那我主要介紹BB霜   因為洗臉的j我已經另有所好了

身為一個底妝瘋狂者,BB霜當然是沒少擦過,雷的也真的很多

沒擦好問題小則臉上爆痘,大則整張臉像土石流

這款我給60分  剛好及格

首先講優點好了

延展性很高卻不會太油

fotor-10-1.jpg 

fotor-6.jpg 

擦起來很貼皮膚  不大會浮粉或卡粉

但缺點就是  遮瑕度不夠阿   

跟cc霜一樣   都很薄很輕透  但畢竟你打的名號是BB霜  該有的功能還是要有  好嗎?!

除了遮瑕度的問題外  晚上鼻頭已經在浮粉了  簡直是災難阿~

化妝品還是要看影片比較準   所以我就不再多說什麼了  

之後有介紹彩妝的話再用這款底妝上給大家看

 

再來是    4.德國卡蜜兒Kamill洋甘菊手足龜裂剋星(正品)

看得出來這個份量沒少給   應該是正品直接送妳啦

護手霜.jpg 

最近因為把狗狗接來我上學的地方住

所以需要很常洗手  而很常接觸洗潔劑的結果就是--手會變很乾

這時候來的護手霜簡直是天賜甘霖哈哈

plus-   他可以擦在腳部龜裂的地方

 

 

 

handcream.jpg 

擠出來是這樣,還算清爽不油膩

擦完可以繼續寫字打文章呦~

 

5.完美賦活玫瑰保濕化妝水

只給了3ml,看到這個分量直接傻眼

化妝水-0.jpg 

化妝水.jpg 

 

背面主要是寫使用方法,跟一般化妝水一樣

臉洗乾淨  把這個倒在化妝棉上均勻擦拭全臉

我平常是用專科的保濕化妝水   有點不習慣這麼水的(專科很黏稠.mun比較稀)

化妝水-3.jpg 

但這款還蠻保濕的  擦完好像臉上有一層東西包覆住一樣

小缺點是:真正要看出使用完有沒有效果(美白、修復)的話   這個包裝的量根本不夠阿(大概只能擦三天吧)

無從判斷好壞   定案!

 

以上

 

Butybox連結請按這裡

 

 

 

喜歡的話在文章開頭的右上方幫我按個讚

 

因為臉書會屏蔽文章  所以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 掌握最新文章動態!!

             ↓

Instagram-Logo-White.jp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utybox makeup 化妝水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i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