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_9862_Fotor_Collage.jpg 


今天剛好跟媽媽來高醫探望朋友   想說下午可以找個餐廳坐坐 享受一下假貴婦的生活  所以我就上網大概看了一下這附近的店

看來看去這間的裝潢最吸引我 ~  所以我們就從高醫騎Cbike來了

照片裡的那台正是我們的haha 

DSC_9830.jpg 



騎樓門口的右手邊有精心佈置過的擺設和一些花草  供愛拍照的大家打卡紀念


藍藍綠綠的看起來很舒服

這個區塊很適合拍照   光線也很好  

 再來  進入店裡  首先會看到的是

一個吧ㄓㄥˋ檯ㄇㄟˋ  有點像久遠的韓劇  咖啡王子一號店裡的場景




有很多各種專業煮咖啡的器具和一些玻璃餐具

上面還有黑板  圖文並茂地介紹著他們的咖啡


再來  轉個身

後面是他們的伴手禮區


一些花飾和可愛的板書設計都能感受到他們對空間配置的用心

繼續往後走   是雜誌區


大部分是  文學或是設計類的雜誌  

接著  重頭戲來了~~   大熊熊


DSC_9861.jpg 

想也知道三八如我一定會去跟熊拍照哈哈哈

以下分別是用不同的器材拍的所以畫質和顯色差異蠻大的




在等誰呢熊先生??    不說是吧   那我來啦~

你朋友在窗邊耶   他好像比較喜歡我

好了不演了   

總之  他們店裡有一大堆熊   都超級療癒的





如果妳是熊控   歡迎   這裡是你的拍照天堂

不過我媽好像快受不了我的三八了  還是先吃飯吧


Menu我沒有很認真拍   我的重點還是在熊啊哈

可以去他們的粉絲團看看-->zeko日口咖啡粉絲團

大致上有分brunch跟鬆餅和咖啡  

 brunch+60元會附麵包和濃湯

我點的是   迷迭香烤雞腿  

DSC_9844.jpg 

恩...四樣菜都蠻好吃的   但口味偏重


甜點的部分是  繽紛雪球鬆餅


鬆餅上的不是蜂蜜喔   是桂花釀

DSC_9850.jpg 



咖啡我跟我媽各點了冰的白拿鐵($100)和熱黑拿鐵($130)

差別在黑拿鐵有用沖繩的黑糖  還有令人尖叫的可愛拉花和雪人餅乾

DSC_9855.jpg   DSC_9853.jpg 

白拿鐵是左邊   做冰的    黑拿鐵是碗裝的   熱的

口感的話   我個人比較愛黑拿鐵   白拿鐵好苦啊(我平常沒有在喝咖啡   所以此意見僅供參考)

吃飽喝足後我又起身繼續探險~

DSC_9831.jpg 

這個角落放了很多照片啊相機啊完全讓我深陷其中拍了超多張

DSC_9833.jpg 

DSC_9832.jpg 

DSC_9834.jpg \

DSC_9858.jpg 

他們有提供人家當作婚紗照拍攝的場地

所以吃東西的時候會看到旁邊有人在拍婚紗

而且他們沒有用反光板   可見這裡的光線真的很適合拍照



DSC_9867.jpg 

然後他們有另外賣咖啡豆濾包  如果在店裡喝喜歡的話可以買回家自己泡

brunch的部分我是覺得蠻好吃的   但選擇有點少就是了  份量也沒有很多  價位大概是兩百多

所以還是要再點甜食  和咖啡



整個看下來

氣氛和擺設是他們的最大賣點   

喜歡攝影的人可以來這裡玩玩~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二路188號

電話:(07)315-8009

營業時間:11.am~11pm

粉絲團:日口咖啡粉絲團

第一次寫食記   喜歡的話在文章最上方幫我按個讚讓更多人看見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i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