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16-2.jpg

好久不見了大家,網誌真的荒廢好久好久

今天是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穿搭,我的衣櫃因為前陣子染金髮所以多了很多深色系的衣服

金髮穿深色很好看  

1220-8.jpg1220-7.jpg

 

因為高雄的冬天其實不會很冷,

所以我通常都是裡面穿一件薄長袖再穿外套而已

外套的部分通常我都會買黑色的較好搭配

下身的部分  我以前超愛買緊身褲  簡直就是在蒐集

但自從這兩年開始流行寬褲  高雄的夏天又特別熱  悶熱的緊身褲就被打入冷宮

就算現在進入冬天也很少把他們拿出來  

來看看我特愛的軟絨運動褲配上 皮衣的照片吧   

1220-4.jpg

 

因為真的怕我的老臉配上皮衣會給人老氣的感覺    所以還硬是要穿帆布鞋裝年輕一下

 

1216-1.jpg

 

通常穿黑色的時候  我喜歡擦很紅的唇膏  

除了很襯膚色  整張臉也比較不會看起來很陰沉

皮衣是穿Zara的   褲子是某一天找不到睡褲從媽媽的衣櫃翻到  之後就一直忘記還她哈哈

這套主要從軟硬材質碰撞出衝突感,讓整個搭配上很協調好看

1216-3.jpg

以上是第一套~

再來是很陽剛的第二套

1220-6.jpg

有很多中性的元素:圓環、寬牛仔、皮靴

牛仔下身和皮靴是我超常穿的組合  完全無違和

1220-2.jpg

這件上衣我真的覺得她超特別的  全部都是圓環  

一樣也是因為當時看到圓環的任何東西都很想擁有  所以就開始蒐集

我蒐集了圓環耳環,皮帶,手鍊  然後衣服??

不知道是只有我還是大家都這樣   有時候看一下自己的衣櫃都快分不清哪件是哪件了

 

1220-1.jpg

 

就算性格很溫馴   但卻喜歡那些風格強烈的衣服    

所以說人的骨子裡都還是有一些不安份的因子吧

 

如果你不甘於生活的安逸   那就在社會規範允許下叛逆一場吧

 

 

 

好啦~  久違的穿搭文希望大家喜歡   幫我按個讚ya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i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