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35128047336_e8552f54da_o.jpg

大家好我是Maggie 楊,實在想不出什麼藝名,只好以我最可愛的英文名來開頭

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啦~其實年初的時候去了一趟韓國,

買了很多美妝想跟大家分享,但回國後因為瀏海剪壞了

就一直不想拍照QQ

好啦這都是藉口  一切都是因為懶


廢話不多說   趕快來看一下今天的主角!

這組我買了四個顏色,個人覺得都蠻美的

分別是04、05、06、08

 

,enu-1.jpg

等等會一一放上試色照,先說說唇膏的外觀

(下面不是用紙巾墊的,是我特地去買的布!!!)

唇膏筆是做圓筒筆狀,頂部印有唇膏的對照色,這樣在拿的時候比較不會拿錯

再來是筆身,除了印有產品品名外,一連串韓文還是可以找到用數字寫著色號的地方

35128978066_4d24b6b7ea_o.jpg

但問題就在這個字會掉,放在化妝包長期磨損,可能時間久了上面的字就會不見,

這時候你就會不知道你到底是買了什麼顏色了.....

 

把蓋子打開來後,唇膏的本體是長這樣的,細細扁扁對於我這種薄唇人來說蠻方便的

比較不會塗超出範圍,但這同時也是他的缺點,就是很容易斷

因為它的膏體太軟,形狀又太扁,導致稍微用力一點,這隻唇膏就會斷掉

 

34359208703_a47495a8e1_o.jpg

接下來說說他的質地

他是屬於水潤的唇膏,不乾、而且非常滑順好上色,沒有怪味道、不會卡唇紋

當然相對地,滋潤型的唇膏本來就不持久,會轉印!!如果不介意這些的話,那這組真的可以買阿~

 

接下來進入正式的試色照囉!(照片由相機、iphone前鏡頭拍攝,燈光為自然光加打光,iphone拍出來的顏色會偏深一點)

先來看一下我的裸唇 請忽略我的頭髮看唇部就好><

IMG_0086.JPG

幾乎沒有顏色的唇部,微微的血色這樣

 

04  閃亮玫瑰 偏粉

IMG_0104_Fotor.jpg

 

04.jpg

買這個顏色時千萬不要相信官網照!簡直天差地別

因為我個人唇妝的話喜歡比較有存在感的顏色,這種小清新色我其實蠻無感的

但如果剛好是要跟家人出去不想被唸就會拿這隻來擦,讓嘴唇有點氣色

像一般上班族或是高中生不想被發現有化妝的話,這個顏色也是很適合的喔!

左下是手機拍的,顏色偏深一點,左上比較符合實際的顏色哦

 

05  復古珊瑚  偏橘

IMG_0107_Fotor.jpg

一樣也是小清新色系,但因為我愛橘勝過粉,這支反而比較常用

 

05.jpg

是不是擦起來氣色變蠻好的,容光煥發的感覺

但還是偏淡一些,我會拿來當咬唇底色!

 

06  燈籠紅色

 

IMG_0108_Fotor.jpg

 

這支是不同光源的顏色呈現不太一樣,上面這張是自然光,比較偏橘,

下面是自然光加打光的照片,就會有點偏紅

整體來說,是比較接近磚紅的顏色

跟我手邊BBIA 綠管#09 蠻像的

 

06.jpg

不敢擦正紅的女孩們可以先嘗試這個顏色

可美可帥、亦正亦邪(誤  是我覺得沒什麼風格限制的一個顏色!!

 

08 古典棕色

IMG_0106_Fotor.jpg

顧名思義,棕色、吃土色  自然光下看起來偏紫棕

算是這系列我最愛的顏色

08.jpg

擦上嘴唇整個人會變得很有氣勢、和一點點的難以接近

有時候懶得畫眼妝的時候擦上這種唇膏別人就會覺得你很有誠意

簡而言之就是,一支唇膏打敗天下無敵手的ˊ意思

當然,如果畫上眼妝就會非常帥!!

比較值得注意的是,這種顏色容易顯齒黃,沒看我都不敢拍露齒笑><

 

以上

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幫我這篇文章按讚哦~

也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掌握最新文章

id是--   doitfish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i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